返回列表 发帖

祝YY的各位TXM:元旦快乐,Happy New Year!

祝朋友们元旦快乐!

08年的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08年

元旦没进乌鲁木齐

二月没去郴州

三月没逛拉萨

四月没到山东

五月没在汶川

六月没在贵州瓮安

七月没在上海当警察

八月没在新疆当兵

九月没有到山西襄汾看溃坝


当然最幸福就是今年没进股市

否则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

西服进去,三点式出来

老板进去,打工仔出来

站着进去,躺着出来

牵着狗进去,被狗牵出来

总之,就是地球进去也是乒乓球出来

其实那些都没啥

更值得庆贺的,

也就是天大的幸福,

就是你已经长大了

不用天天喝三鹿了

HAPPY NEW YEAR!!!

哈哈,,,孤烟自己不动手该感谢garrent

TOP

哦哟,这个不是,白天孤雁找了半天的帖子吗?现在冒出来啦~~~

TOP

2008~~~~~~~~
2009!!!!!!!!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听口气MS月光买股票了。

TOP

谢谢楼主安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火车被风吹翻?dong-tu?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31 15:09 发表
懒得baidu, 谁能告诉我 下面这个3个月都发生了什么事啊?

元旦没进乌鲁木齐
二月没去郴州
四月没到山东


二月没去郴州 应该是雪灾吧,郴州停水停电好多天的
四月没到山东 应该是撞火车吧
一月乌鲁木齐咋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懒得baidu, 谁能告诉我 下面这个3个月都发生了什么事啊?

元旦没进乌鲁木齐
二月没去郴州
四月没到山东

TOP

Happy 牛 Yea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