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0后的写真

1

image001.jpg (84.06 KB)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126.13 KB)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126.18 KB)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150.68 KB)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211.89 KB)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133.16 KB)

image006.jpg

哈撒宁!

TOP

飘过,可怜的娃!~

TOP

恐怖片啊

TOP

这叫那啥风格来着?死亡哥特??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喜欢。

TOP

我想问一句。。。这个是真人扮的还是洋娃娃而已?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51sheying上次我看到cosplay型的,然后PM论家不回我……满叫我再去觅一下去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萨菲你要的那种现在应该挺多地方有拍的。
你去51sheying逛逛以前我看到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papa 于 2008-12-29 15:03 发表
看不懂的都叫艺术

哈,一语点破天机.当下艺术已经走到了缺乏判断标准的艰难地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