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圣诞夜新天地传真

刚在新天地随拍的
祝YY 的朋友们圣诞快乐!!

IMG_0540.jpg (249.75 KB)

IMG_0540.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5 13:59 发表
好久没去新天地看电影了,哎,应该说是好久没看电影了……
pp好,今天不匆匆了,多放几张吧


哈哈,不喜欢用脚架,很多照片超级烂的,没好意思拿出来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2-25 15:21 发表
还是这里的pp好~~
小s说D70s的潜能好~一下子把ISO调到了1000
结果出来的昨天的好镜头都变味了
哭哭~~

我曾经把ISO调到3200,拍出来的效果好诡异的.

001.jpg (209.73 KB)

001.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还是这里的pp好~~
小s说D70s的潜能好~一下子把ISO调到了1000
结果出来的昨天的好镜头都变味了
哭哭~~

TOP

好久没去新天地看电影了,哎,应该说是好久没看电影了……
pp好,今天不匆匆了,多放几张吧

TOP

漂亮的,天下同志蛮HAPPY的,自暴那张很好的,有点像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5 09:21 发表
天下很HAPPY啊。。。
没见你家老大和宝贝么?!


一家三口去逛的,回家很晚了,匆匆发了几张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天下很HAPPY啊。。。
没见你家老大和宝贝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最后自曝一张

IMG_0657.jpg (250.39 KB)

IMG_0657.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IMG_0646.JPG (219.11 KB)

IMG_0646.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