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地球停转之日》 观后的感慨
| 昨天晚上看了“基诺里维斯”的新片《地球停转之日》,好莱坞的特效自不用多说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出的特效。但整部片子给我带来一种压抑的感觉,怪兽消灭人类,外星人侵略地球、陨石撞击地球的片子看的数不胜数。但外星人为了保护地球要消灭人类的还是第一次。“基诺里维斯”在电影里有句台词“消灭了地球,人类就会没绝;但消灭了人类地球将更好的生存下去”。仔细想想说的好像有点道理,但人类对地球的行为也是为了生存,只是人类的贪婪才造成了无休止的掠夺。是应该消灭人类的肉身还是消灭人类的贪婪,难道真的要等外星人来净化地球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