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婺源问秋。。。。。

nEO_IMG_DSC_0006.jpg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6 10:4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嗯.七七拍的晨雾好漂亮,偶拍出来都是糊糊的...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11 09:50 发表


顶顶Jessica 那两天我们在同一个地方竟然都没碰到~


77 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2-5 20:43 发表
呵呵,走的应该是同一条线路吧.
偶也来发两张.


顶顶Jessica 那两天我们在同一个地方竟然都没碰到~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12-11 10:01 编辑 ]

IMG_8624.jpg (280.74 KB)

IMG_8624.jpg

IMG_8797.jpg (291.18 KB)

IMG_8797.jpg

TOP

呵呵,HR要郁闷了,把D80用成LX2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0 13:11 发表
别瞎说。。都是D80拍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10 10:29 发表


看你的了
ms你现在专攻LX2
别瞎说。。都是D80拍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8 18:16 发表
谢谢小三TX。。。啥时候D80水队集结一起行动。。。。。!!


看你的了
ms你现在专攻LX2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8 18:16 发表
谢谢小三TX。。。啥时候D80水队集结一起行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8 18:19 发表
江岭的梯田油菜堪称一绝。。。。。两年前去的。。。。。。可惜那时候还没有单反。。。。。。。


我只是去年11月和YY去过婺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