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0年前百姓都吸啥牌烟

30年前百姓都吸啥牌烟

4c41dc0106fab19d8b8e5.jpg (67.69 KB)

4c41dc0106fab19d8b8e5.jpg

4c41dc0145caed9da930a.jpg (66.07 KB)

4c41dc0145caed9da930a.jpg

4c41dc0145caed80d2464.jpg (66.9 KB)

4c41dc0145caed80d2464.jpg

4c41dc0145caedbd7db9d.jpg (81.34 KB)

4c41dc0145caedbd7db9d.jpg

那个天坛,我5岁的时候还抽过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凤凰、红双喜、红牡丹、万宝路、健牌、皇冠、中南海。。。。。。。我记忆中玩的这些香烟牌子还有印象。。。。。。国产牌子只值1万、5万、10万、20万等。。。。洋牌子值50万、100万。。。。。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3 13:51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都没抽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是不是还有一个叫飞马?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1-28 16:52 发表
据某某人说,现在抽大前门的都是有身份的。


那是因为他自己也抽这个牌子的烟

TOP

钢都这个牌子,估计在上海会卖不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牌子还挺多的~~~我就见过大前门~~~

TOP

据某某人说,现在抽大前门的都是有身份的。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8-11-28 16:53 编辑 ]

TOP

去精灵家捡大前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