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041.jpg (174.45 KB)
下载次数:42
2008-11-27 22:3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2-5 14:49 发表 越傻冒越不用定焦 越不用定焦越傻冒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8 23:49 发表 我这个头是和105一起买的 平时出去旅游用的很少。。。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8 19:06 发表 ms你一直用银广 这个头近摄很不错 室内小景很得心应手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28 21:10 发表 我也是在佳佳汇的时候动心的,但还没入手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23:04 发表 唉,那貌似我拿一35去吃个饭,随便晃荡晃荡就毒害了2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