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吃苏北大闸蟹顺便游溱湖4A国家湿地公园

早就听朋友说苏北大闸蟹质量好,价格便宜。号称阳澄湖大闸蟹的大部分都是苏北蟹洗澡的。打算22、23日去苏北溱湖吃蟹,吃到色艺回来不知道这里有没有xdjm同去?

准备跟大部队,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北斗星 于 2008-11-20 14:30 编辑 ]

TOP

NND白说

TOP

同意

TOP

看来大家都挺感兴趣的,要不论坛组织一下我跟大部队去好拉!不过要快,再冷就怕吃不到大闸蟹了,哈哈!

TOP

楼主,怎么联系你啊??

TOP

来杭州接我,我一起去。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喜欢老街~喜欢夜晚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再发两张泰州老街的pp

IMGP8023.jpg (90.87 KB)

IMGP8023.jpg

IMGP8024.jpg (134.51 KB)

IMGP8024.jpg

IMGP8025.jpg (131.07 KB)

IMGP8025.jpg

IMGP8026.jpg (136.93 KB)

IMGP8026.jpg

IMGP8029.jpg (112.27 KB)

IMGP802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溱湖门票80块,所以要早点去,带上烧烤,在里面玩一天,我去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了,匆匆拍了些pp,挺亏的。
一路上建议走沿江高速,中间经过扬州,可以到顺便到扬州去看一看。
溱湖离泰州很近,可以夜宿泰州,顺便到泰州老街去腐败,泰州的早茶也很有特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