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11日 11点11分

光棍的节日,光棍能有节目嘛,各位大大请告之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翻看了老贴,蛮有意思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时间把握得很准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我看LS就踩着11:11的点来的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准备睡觉....

TOP

看来LS的们都去过节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送给YY上所有的棍子们

11444.gif (3.02 KB)

11444.gif

11445.gif (4.34 KB)

11445.gif

11446.gif (3.31 KB)

11446.gif

11447.gif (4.85 KB)

11447.gif

11448.gif (2.51 KB)

11448.gif

11449.gif (3.82 KB)

11449.gif

11451.gif (5.65 KB)

11451.gif

11450.gif (3.52 KB)

11450.gif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很雷人 ,看来注定寂寞耐奈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1 13:27 发表
11月11日光棍节节目安排:早吃2根油条,撇开吃;坐两趟11路车,上班一趟,下班一趟;中午11:11准时吃饭;吃饭用2双筷子,左手一双,右手一双;逛街带拐杖一付,一个肩膀顶一个.唱卡拉只唱:林志炫的《单身情歌》刘若英的《一辈子 ...


这个主意很好,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计划,LZ确定能做到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