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澳大利亚动物园侏儒小河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09:20  新华网
11月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塔朗加动物园,一只名叫“莫尼法”的雌性侏儒河马站在围栏里。

“莫尼法”在尼日利亚人的语言中的意思是“我是幸运的”,它于2008年10月15日出生。


11月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塔朗加动物园,一只名叫“莫尼法”的雌性侏儒河马被人从浴盆里拿出来。

小河马,还会长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16:44 发表
象小牛犊。。。。。


举双手同意!太可爱了!

TOP

手很白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象小牛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满可爱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