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精神发泄贴

不管是工作、生活还是感情,都会遇到许多不如意,总会有些牢骚要发!打架和骂人是两种不错的发泄形式,打架就免了,打也打不着,而且万一下手过重还要吃官司,打不过就更糗了……所以,偶特意开个骂人贴!

管他是老板还是同事!是情人还是情敌!管他邻居还是路人!谁惹你不爽了就骂谁!谁惹你不爽就咒谁!

发泄完了就赶紧站起来,再苦再累再烦恼可日子还得过,再恼再怒再窝火咱也不能输给谁!每个人天生就是无敌的!只是我们需要一种排解的方式……不能每周都跑去山里野一通吼一通,那就在这里??认真滴严肃滴大义凛然滴吼出想骂的一切!

当然,偶们的本质还是淑女和帅哥,骂归骂,严辞还是表太肮脏了!这不,得体现咱骂人不带脏字的水准以及临危不乱的气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真的老烦恼的事情靠发泄是解决不了的
能大骂一通就排掉的无非是小病小痛小怨而已...
不如打滚..哈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心情不好心情不好,我想骂人

TOP

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累,累死劳资了

TOP

这几天,有件事情让我很纠结,希望是我想要的答案。

TOP

现才知道,1111原来是啥节

TOP

1111快到了。。。。。。估计失眠的不在少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最近老是失眠,郁闷那

TOP

没人发泄吗?下了2周的雨,快烦四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3 12:30 发表


所以有人要占坑啊~~


77.你够嘲的.借刀杀人嘛.嘲人一枚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