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腕>>版佳能镜头

一定得选最好的镜头
装全画幅相机上
用就得用最高档次的组合

挂机就用变焦
光圈最小也得2.8
什么16-35呀,24-70呀,小白呀
能给他配的全给他配上

变焦上边还有定焦
照MM就用85L人像镜皇
大眼睛,特夸张的那种
看见美女,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得跟人家说
may i **** (小姐,我能给您拍一张吗)
一口地道的普通话
倍(儿)有面子
照小品再来一个35L
广角用大灯泡14L
光定做一个UV镜就得几千美金
再配一个举世无双的24L
兼顾点广角人像
就是一个字(儿) 贵!
玩远焦就更得花个十万八万的
周围的打鸟的不是用540就是428
你要是用一大白呀
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
  
你说这样的配置,一下子得花多少钱
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五万块钱吧
五万块 那是一个镜头的钱
十五万起
你别嫌贵 还不打折
你得研究玩摄影人的心理
愿意掏五万块买镜头的主
根本不在乎再多掏十万
什么叫专业人士 你知道吗?
专业人士就是买什么东西
都买最贵的 不买最值的
所以,我们玩摄影的口号(儿)就是
不求最值 但求最贵

不求最值 但求最贵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笑趴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