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到底黑不黑了?

打电话给微软:
用户:,是微软吗?
微软:,您有什么事?
用户:不是说好要黑屏的吗?我都等一天了,怎么还不黑啊.
微软#%$^&@
用户:你们到底黑不黑了?
微软:.......
用户:说啊,你们黑不黑?
微软:.,盗版的才黑,你是盗版吗?
用户:是啊,100%盗版,绝对盗版.
微软:那不应该啊,对了,你打开自动更新了吗?
用户:,在哪?我找找,找到了,是关闭的啊
微软##$%^&%$#@$%...
用户:怎么了?需要打开吗?
微软:...........是啊...
用户:可我不想打开自动更新啊,对了,我还把那个服务功能也关闭了.这会妨碍黑屏吗?
微软:....$&^%$#$#@@....
用户:说话啊,你们到底黑不黑啊

我觉得微软没错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微软发黑会挥发。。。。。。。黑微软飞花化为灰。。。。。。。。。。。。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3 21:5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真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