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四姑娘山归来三清帖

餐厅:保罗
时间:10月18号晚上6点(周六)
地点:富民路271号(近长乐路)
保罗电话:54037239
订餐人:九哥

兄弟姐妹们都来啊,交换照片,好好热闹一下

麻烦相互转告一下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XM好开心啊。。。。才知道已经清过三回啦。。。。!!要准备6清了啊。。。。。。。够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看都馋了--什么时候六清

好久没来,已经有这么多好看的pp了。

那些美味,看着都会咽口水呀。。。

谢谢肖恩和神秘树,谢谢美女们辛苦贴图。

又增加一段幸福的回忆。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1-13 22:20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感谢SHAWN,同学们敬你一杯~~~

IMG_3086_nEO_IMG.jpg (85.99 KB)

IMG_3086_nEO_IMG.jpg

TOP

九转回肠~~~原来猪肚子里也有弯弯绕啊?

IMG_3085_nEO_IMG.jpg (94.49 KB)

IMG_3085_nEO_IMG.jpg

TOP

表跟我抢~~~

IMG_3082_nEO_IMG.jpg (93.04 KB)

IMG_3082_nEO_IMG.jpg

TOP

先是冷菜,

窃以为,最好吃的是那个粥~~~1~~~没拍进去啊~~~

IMG_3080_nEO_IMG.jpg

TOP

同上感谢~~~

一筷子2个钱的海蜇头啊~~~句啊~~~盘子倒长得不错

IMG_3081_nEO_IMG.jpg

TOP

非常感谢SHAWN的慷慨做东~~咱也象私语那样MOMO两下吧
同时对于神秘树同学尾随于SHAWN之后的义举,也予以一定的赞扬,咱神秘树同学也并不是什么都“不行”的~~

[ 本帖最后由 Apple 于 2008-11-8 03:08 编辑 ]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五清归来~~

吼一下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