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庆龙虎山、龟峰、三清山归来

照片!!!

DSCF0093.jpg (114.79 KB)

DSCF0093.jpg

DSCF0125.jpg (96.82 KB)

DSCF0125.jpg

小可第一张照片坏笑哈,想什么呢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蛇吓人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9 19:30 发表
呜呜,吓死我了,那个拿大蛇的,呜呜

说的八是很清楚啊,是拿大蛇的吓你还是蛇吓你啊,我长的有那么恶心吗!?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0-9 18:37 发表
没去天师府?
去太多次了,大家都不感兴趣啊

TOP

呜呜,还分页放的一讲,呜呜
就看到一个蝇头冲着脸过来了

TOP

呜呜,吓死我了,那个拿大蛇的,呜呜

TOP

没去天师府?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六楼,第一张合影中,戴牛仔帽的那位,感觉有点象彭恰恰,呵呵,就是老版家有仙妻里的那个。

TOP

故地重游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