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准备10月17-19去青岛,有同行的吗?

准备10月17-19去青岛?有没同行的?

准备17日周五晚的飞机去, 19日晚的飞机回。

18,19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在青岛的呀。

可以一起玩,一起吃。。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7 12:31 发表

说的好听是百毒不侵,不好听就是迟钝,哈哈.

猫咪!!!!!!!!!!小包说我坏话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0:02 发表


你不是百毒不侵的嘛
干吗要激将呢

说的好听是百毒不侵,不好听就是迟钝,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6 12:46 发表
激将法啊
对我好象么用


你不是百毒不侵的嘛
干吗要激将呢

TOP

预留一个座位,期待中~~

TOP

激将法啊
对我好象么用

TOP

青岛再过两个月去,和老爷爷老奶奶冬泳。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5 23:08 发表


一下子心情又不好了?
去了青岛逛逛心情就会好的

坚定完毕,镜子肯定在谈朋友了,哈拙.哈哈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5 23:01 发表
不去了,心情不好哪都不想去,在家一边凉快.............


一下子心情又不好了?
去了青岛逛逛心情就会好的

TOP

不去了,心情不好哪都不想去,在家一边凉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