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两日闲走,凯旋归来~~~

对不起了,兄弟姐妹们。
谁让我花了那么多钱打车回家呢,真是心痛呀,要是再不发个头帖,我的心就要碎了,嘿嘿~~
1

评分人数

我需要的是时间

很久的帖子了,那是第一次和这帮朋友出来!
转眼间已经一年多了,我们的友谊已经很深厚了!

TOP

很久的帖子了,那是第一次和这帮朋友出来!
转眼间已经一年多了,我们的友谊已经很深厚了!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把地址帖出来呀.

TOP

去看看
在ctrip吗?
上次的最后就浪费掉了的

TOP

刚在网上申请了2张杭州旅游券
第二期开始发放了
同学们赶紧搞一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去杭州了

TOP

又要去杭州了

TOP

fb的生活,么有终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