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朝朝暮暮我终于得到了她!!!

今天我终于得到了她

DSC03280_nEO_IMG.jpg (36.53 KB)

DSC03280_nEO_IMG.jpg

DSC03281_nEO_IMG.jpg (41.45 KB)

DSC03281_nEO_IMG.jpg

DSC03283_nEO_IMG.jpg (42.6 KB)

DSC03283_nEO_IMG.jpg

DSC03284_nEO_IMG.jpg (44.18 KB)

DSC03284_nEO_IMG.jpg

DSC03285_nEO_IMG.jpg (41.18 KB)

DSC03285_nEO_IMG.jpg

DSC03286_nEO_IMG.jpg (44.2 KB)

DSC03286_nEO_IMG.jpg

DSC03287_nEO_IMG.jpg (40.21 KB)

DSC03287_nEO_IMG.jpg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29 15:08 发表

是你自己想歪了吧

那么多人被你忽悠着进来,你说谁歪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10-30 08:34 发表
野火买的?那可以去退换的
这鞋我碰到过不少
不过这样倒霉的情况还第一次看到
野火前段时间鞋子打折蛮厉害的

说是送厂里了
要等厂里给答复
我的意见就是换和退
修我是肯定不要的

TOP

野火买的?那可以去退换的
这鞋我碰到过不少
不过这样倒霉的情况还第一次看到
野火前段时间鞋子打折蛮厉害的

TOP

开胶后怎么办?
这么好的鞋走一次平地就开胶似乎不合情理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10-29 00:51 发表
这标题啊~~LZ原本就没安好心

是你自己想歪了吧

TOP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10-29 12:05 发表
开胶了?
好像没用几次么
运气不好
如果店里买可以包换的
淘宝就麻烦了

就穿了一次
还是走的平地
都没走过虐的线路
现在看看国产的质量就是差

TOP

野火买的
大家注意

TOP

开胶了?
好像没用几次么
运气不好
如果店里买可以包换的
淘宝就麻烦了

TOP

我们的口号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