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忽然中产后,追崇纯正德式A+品质车,你选谁?
返回列表
发帖
classicis28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classicis284
当前离线
UID
9243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3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8
最后登录
2008-10-15
新兵
1
#
跳转到
»
正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9-19 16:36
|
只看该作者
忽然中产后,追崇纯正德式A+品质车,你选谁?
年过三十,月入3万。在上海这种地方,不知道能不能算得上中产。
生活上,自己一直比较崇尚简洁低调。9月1号,小孩正式上小学了,每天要接送,买车也被提上了日程。因为自己好歹也是一家外企的中层。公司里ABC很多,开进口车的人薄薄一层,自己实在不知道怎么挑。
看了几家4S店。首先去的是欧宝的4S店。小姐极力推荐了新款雅特A+。整体外观,我还是非常喜欢的。据小姐介绍,这款车采用了MPV赛飞利的底盘。基于Opel欧宝Zafira赛飞利加长型底盘上开发的Astra雅特A+轴距达到2703毫米,等同于一般B级车的大空间尺寸。我1米8的个儿,坐进去还是很舒服的。另外,490升的行李厢容积,达到B级车的水平,对我而言也很有吸引力。而且小姐把后排座椅放倒,空间更大了。
内饰也是非常考究的。中控台使用了黑色的钢琴漆,很典雅。比较符合我的品味。操控还没有试出来,但德系车的品质,我还是比较信赖的。毕竟是进口车,标准型25.5万元人民币,豪华型27.7万元人民币。不过总感觉,比开什么国产车,要有档次点。
随后去宝马店看了一下。4S店小姐推荐了宝马120。也是德系车。价格也要27.3万。但是是两厢车,空间感明显不如雅特A+。而且中控台都是塑料的,实在让我大跌眼镜。虽然4S店小姐一直说宝马很有档次与品位,但周围的朋友都说是暴发户开的车。我其实心里也觉得不太适合我。
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
1.价位20-30万之间
2.比较推崇德式车,安全、可靠
3.外观,低调点,最好与众不同,不要是马路车
大家帮我看看,还有什么可选择的,帮我抉择抉择?
收藏
分享
醉卧孤烟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UID
1803
帖子
3915
精华
5
积分
15101
阅读权限
250
在线时间
19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5
最后登录
2018-5-26
中将
3
#
发表于 2008-9-22 15:1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讲究环保,是公共交通还是自行车还是步行,才是楼主需要考虑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Mallon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allon
(老沙)
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UID
112
帖子
2965
精华
4
积分
12185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南京
在线时间
1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5
最后登录
2010-11-25
版主
2
#
发表于 2008-9-20 20:1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流行步行
TOP
返回列表
疯狂贴图
贴图评图
凯旋归来
摄影知识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