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9 15:15 发表 同志们:重大线索诶.没人发现吗?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一个人要那么个大套间做什么呀……………………
TOP
lsld (TK)当前离线
排长
喵喵 (Janet)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9 13:17 发表 15~20分钟,还好啦,不算远。呵呵,近了可能会吵吧。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2:32 发表 琴海庄园好象没留言板~~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 我估计对面的就是303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09:58 发表 喜欢得人不回头,自己又不甘心,,,只好无为而治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