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有升级电脑的冲动吗?

中秋无聊在家发呆了3天突然想将电脑升级到VISTA,于是说做就做在网上开始查资料结果发现有这样软件可以使用(WindowsVistaUpgradeAdvisor(1))。然后下载之检查之,最后看了一下结果,傻了什么都过了结果就是兼容性过不了,好多软件都说有兼容问题。只好放弃升级打算。老老实实用XP吧。
下面的连接是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 ... ylang=zh-cn&FamilyID=42B5AC83-C24F-4863-A389-3FFC194924F8  我取消了连接服务防止大家说我放病毒嘿嘿
有兴趣的TX们可以试试 吼吼

未命名.JPG (153.22 KB)

未命名.JPG

未命名1.JPG (179.62 KB)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180.45 KB)

未命名2.JPG

可以先在虚拟机中玩玩,等熟悉了在给电脑装上。不过我一直玩到现在都没有熟悉...

TOP

等我升级电脑再用vs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家vista很好用的,安全省心

TOP

我原来也用这个测试过,说机器兼容没有问题,不过听说vista新出,很多软件还不兼容,就懒得升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现在只有公司的电脑
还是xp

TOP

已升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