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教D80白平衡的设定

对80的白平衡设定一直弄不好,比方在阳光很强的室外为什么白平衡会很偏蓝,而且总有些雾雾的感觉??请各位大师来解答下,谢谢了.
上2张自拍PP,请多指点我出的问题.
ss.jpg

hh.jpg

水平很差,请大家不要扔鸡蛋和番茄,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学习了

TOP

用RAW吧!!什么都可以后期调整

TOP

谢谢张的回答,我等明天再去试验下.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2 10:54 发表
和楼主同问,有
时室外用白平衡,怎么会感觉照片有点暴光过度之嫌?

暴光过度是测光模式的问题和白平衡么关系,过度的话就-EV

TOP

首先我个人认为白平衡是准的
其次:如果LZ认为偏蓝的话,如果是K数的话,那朝高的方向调
如果是自动的话可以+-3挡的,+3是朝蓝调,-3是调黄

TOP

LZ的PP不错。。。。。。。!!
白平衡我一直用AUTO。。。。。。。。。
另外提醒一下下。。CCD进灰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和楼主同问,有
时室外用白平衡,怎么会感觉照片有点暴光过度之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