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老街上的中秋(拍到什么是什么)

去了两天,最后住在了山塘老街。(据说有那么点风景)

因为懒惰,所以最后没有跑去西山。

只在市区转悠,享受和上海不同得慢生活

老街上中秋节得热闹气氛,让人很是快乐。

功德圆满回来,小k这厢有礼拉。
------------------------------------------------------------------------------------------------------
小苏攻略: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8 10:56 编辑 ]

P1050159_nEO_IMG.jpg (57.93 KB)

P1050159_nEO_IMG.jpg

但是用相机得眼睛,你会发现里面有金子

河里的金子_nEO_IMG.jpg (41.13 KB)

河里的金子_nEO_IMG.jpg

TOP

老看黄悠悠得灯光,腻得慌
换张刚到苏州时下午拍得
下午五点天亮着呢,这河看来平淡无奇

同一条河_nEO_IMG.jpg (99.6 KB)

同一条河_nEO_IMG.jpg

TOP

感觉酒吧的墙壁像大明宫
酒馆茶吧里的人看我拿着伪单反
还招呼我进去拍。。。。
本来还想多瞅瞅有啥可拍,
不过有个喝得醉醺醺得人让我给他拍照
还拍拍偶肩膀,,,妈呀,,,吓得偶赶快逃跑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8 11:51 编辑 ]

大明宫词_nEO_IMG.jpg (91.19 KB)

大明宫词_nEO_IMG.jpg

TOP

老拍灯光觉得没意思,忽然发现一家酒吧上的墙壁特别有意思

墙壁_nEO_IMG.jpg (114.93 KB)

墙壁_nEO_IMG.jpg

TOP

抬头就是

街前塔_nEO_IMG.jpg (93.11 KB)

街前塔_nEO_IMG.jpg

TOP

没有铁手功,没有三角架,放在桥上拍也是一样的

桥头_nEO_IMG.jpg (57.05 KB)

桥头_nEO_IMG.jpg

TOP

人终究是拍不清楚了,好在红灯笼清晰可见

灯笼很清楚_nEO_IMG.jpg (72.94 KB)

灯笼很清楚_nEO_IMG.jpg

TOP

苏州评弹,苏州话更是糯得来,吵架也是吴侬软语得。

评弹_nEO_IMG.jpg (86.91 KB)

评弹_nEO_IMG.jpg

TOP

住在老街 吃喝玩摄 都方便,,,当然不能舍近求远,浪费了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8 11:12 编辑 ]

老街_nEO_IMG.jpg (65.97 KB)

老街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