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双年展归来~~~快城快客 Trans Local Motion

今天领导不在,中午溜个号,匆匆去了双年展~~~先抛砖引玉,等着YY的大师们归来放更好的片子

多年前去过双年展,那时,现在的美术馆刚从图书馆变成美术馆,还有一半的展厅在电视台那里~~~年幼无知的时光看着那些后现代,看懂的与没看懂的,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概念,主题,对于我来说,只是好看的图片~~~

IMG_2439_nEO_IMG.jpg

IMG_2643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1 21:58 编辑 ]

当时看展的感受,贴过来

觉得这个展很好呀,和个MM一起去的,看起来很轻松.
  外面的火车不吸引我,我高中时候有时还搭差不多的免费火车上学呢,虽说路程上骑自行车也就20分种.而且里面的那么多正字有些刻意.
  水稻很欢喜,非常有新意的想法,同时BS一下同去的五谷不分的MM,哈哈.
  喜欢Africa的黄色背景,MV里的那个女人要是不喃喃出声会更好.
  喜欢撒哈拉的作品,很偏的角落的个小方间,MV里的人包着厚重的黑头巾,静静的诉说, 有只苍蝇飞来停留在他的头巾上,让我想起了George Orwell的Marrakech.
  喜欢一楼往出口处的Red theme 的作品,红色象酒在流淌,在城市背景上晃来晃去.
  喜欢那幅很清晰的安宁的图片,紫色的花和后面的安静的地方,就是我梦想中居住的地方.
  红色的T-shirt也蛮有趣,一个写的是女儿=养老金,另一个是孩子=幻想.
  Amour是我最喜欢的作品,可惜了,没去看它是什么名字,喜欢那片绚烂的红色.
  
  恩,推荐去看看,就随便看看.

TOP

在那个书柜的画中还发现了纳兰词  HUHU

TOP

蛮好,下个月去看,哈哈

TOP

IMG_2577_nEO_IMG.jpg

TOP

谢谢随风捧场~~~

那个白糖屋里还放了几张主人家的照片~~~晚上看估计很有鬼屋的风格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4 15:59 编辑 ]

TOP

DSC_0063.jpg (142.47 KB)

DSC_0063.jpg

DSC_0064.jpg (150.38 KB)

DSC_0064.jpg

DSC_0066.jpg (144.58 KB)

DSC_0066.jpg

DSC_0071.jpg (44.81 KB)

DSC_0071.jpg

DSC_0094.jpg (144.33 KB)

DSC_0094.jpg

DSC_0099.jpg (138.93 KB)

DSC_0099.jpg

DSC_0106.jpg (140.28 KB)

DSC_0106.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DSC_0057.jpg (140.71 KB)

DSC_0057.jpg

DSC_0058.jpg (46.72 KB)

DSC_0058.jpg

DSC_0060.jpg (142.43 KB)

DSC_0060.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DSC_0055.jpg (159.17 KB)

DSC_0055.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DSC_0050.jpg (145.94 KB)

DSC_0050.jpg

DSC_0052.jpg (148.52 KB)

DSC_0052.jpg

DSC_0054.jpg (146.82 KB)

DSC_0054.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