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秋节双年展免费开放一天!!!

如题。
鉴于吃吃喝喝夜市被取消,急呼小安斑竹组织下。14号免费哦

什么时候组织一起去吧

TOP

肯定人狂多啊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0 12:03 发表

11号晚上才到上海阿。。。。


尼泊尔啊?那就18号
我11号也要调整调整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11:50 发表


9月底前的周末大家都很忙啊,10月11号怎么样

11号晚上才到上海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0 11:27 发表


斑竹带我一起活动吧~


你不是琴海庄园去了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0 11:33 发表
门票过去成人20,学生5。
我看还是别省这个钱了,免费日人太多了,偶也不在上海。。。。
小安不如挑个9月底(26号之前)or10月中旬(11号以后)的双休日吧。。。。


9月底前的周末大家都很忙啊,10月11号怎么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恩~我同意

TOP

门票过去成人20,学生5。
我看还是别省这个钱了,免费日人太多了,偶也不在上海。。。。
小安不如挑个9月底(26号之前)or10月中旬(11号以后)的双休日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09:39 发表
14号版主也有活动,不能组织大家去了,择日再组织吧
门票应该不贵的,主要是人别太多


斑竹带我一起活动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