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TOP
大胖和小胖 当前离线
班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0 12:03 发表 11号晚上才到上海阿。。。。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11:50 发表 9月底前的周末大家都很忙啊,10月11号怎么样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0 11:27 发表 斑竹带我一起活动吧~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0 11:33 发表 门票过去成人20,学生5。 我看还是别省这个钱了,免费日人太多了,偶也不在上海。。。。 小安不如挑个9月底(26号之前)or10月中旬(11号以后)的双休日吧。。。。
macy 当前离线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09:39 发表 14号版主也有活动,不能组织大家去了,择日再组织吧 门票应该不贵的,主要是人别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