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庆祝一下

还没注意呢,已经少将了,自己帮自己庆祝一下.

领队没跑,有机会一定请大家吃饭.

TOP

对的对的
领队人呢?
跑特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8 21:39 发表
哦来恭喜领队。

我们都恭喜这么多了,也应该领队请我们吃个饭了,对伐兰儿,呵呵

TOP

哦来恭喜领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海外,有机会我们喝一杯.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8 12:32 发表
赶紧把私藏的大烟啦好酒啦
拿出来兄弟们分享分享


好茶好烟,没问题,兄弟,没有高反,我们会在山西好好的喝喝.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7 23:18 发表
恭喜领队
请吃饭,送红包啊

吃饭我请,红包请给我.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8 21:36 编辑 ]

TOP

我想知道小F是谁,和茶烟啥关系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8 12:32 发表
赶紧把私藏的大烟啦好酒啦
拿出来兄弟们分享分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