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图)大家的爱心=编织袋的充填物

今天无意在网上看到了这些图后,想问问大家的想法

20080903_6ff1288264f354dba211SqoEAiFen0YJ.jpg (28.11 KB)

20080903_6ff1288264f354dba211SqoEAiFen0YJ.jpg

20080903_7214731b111dde23be0bnjHIhgQSsaIK.jpg (21.54 KB)

20080903_7214731b111dde23be0bnjHIhgQSsaIK.jpg

20080903_a8a94f62043c40989c44Fw6UnokeBp6n.jpg (23.35 KB)

20080903_a8a94f62043c40989c44Fw6UnokeBp6n.jpg

20080903_d0b85ad2a7ac5a324e4bqRFISZzbjUon.jpg (31.8 KB)

20080903_d0b85ad2a7ac5a324e4bqRFISZzbjUon.jpg

残疾老伯一天的收入,有专人固定时间过来汇总上报。  有 组织 的。。。。

TOP

Sorry其实这篇文章的内容是一个路人在路上拍到的行乞人在整理行乞财务时候排的照片。我当时看了第一想法就是,行乞一天下来的收入也不低啊。。。。。。。只是想问问个位在看到这组照片后的第一想法。

TOP

乞讨也是一种生存方式,但是不支持

TOP

没想法……楼主前因后果都没写明白!我只会觉得农民伯伯去银行存钱时的情景!数死人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