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月5-7号牯牛降碰头会结束——问题及回答整理在一楼

大家有问题尽管问,今晚十点我在线

提问:
要防水袋吗
回答:
一般都备着,以防不测的,这个本就很轻
——————————————————————————————
提问:
营地中有水源补给么?
周六的晚餐是自行解决还是大家FB?
从下车登山起至营地要走多长时间?
涉水的线路多伐?
营地那边没有农家么?
回答:
营地就在水源附近
周六晚餐自行解决
下车到一号营地5-6小时(正常情况4-5小时)
涉水线路很少,基本可从石头上绕过
没有的
——————————————————————————————
提问:
山上温度现在大概是多少?要穿外套吗?
回答:
预计15度~20度白天,晚上10度左右,需要带好必要保暖外套
——————————————————————————————
提问:
到底是否需要带溯溪鞋?
回答:
可以带着,没有也问题不大
——————————————————————————————

TOP

可以带件
我8月份去山顶风有点大,穿短袖有点冷,不过吃完就可以钻帐篷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要穿外套吗?

TOP

呵呵,山上温度现在大概是多少?

TOP

没有的

TOP

营地那边没有农家么?
我们在生命中行走,感受不同的风景,遭遇不同的人,一如这绿叶与水滴的奇妙缘分......

TOP

回复 20# ELLA 的帖子

营地就在水源附近
周六晚餐自行解决
下车到一号营地5-6小时(正常情况4-5小时)
涉水线路很少,基本可从石头上绕过

TOP

营地中有水源补给么?
周六的晚餐是自行解决还是大家FB?
从下车登山起至营地要走多长时间?
涉水的线路多伐?
我们在生命中行走,感受不同的风景,遭遇不同的人,一如这绿叶与水滴的奇妙缘分......

TOP

根据我的经验,淌水的 时候穿双棉袜,比穿任何溯溪鞋都防滑。
如果不想背,就多带几双袜子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