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zt] 卫生巾的由来-很囧

蝙蝠.gif (59.03 KB)

蝙蝠.gif

那天一家人去上博书画馆参观,LP突然问我,唐伯虎擅长画什么?我头也不回地回答:画蝴蝶.结果大窘……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8-8-27 15:56 发表
类似的还有那个“茶包”的故事

来杯红茶对吗?

TOP

为什么我不知道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类似的还有那个“茶包”的故事

TOP

很味很生津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7 13:39 发表
吸血蝙蝠啊,貌似好多年以前就听过了



阿/... 我是火星人么

TOP

此贴转为专业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吸血蝙蝠啊,貌似好多年以前就听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