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评价下这个镜头吧

尼康VR 70-200/2.8,我自己有一个18-50 f2.8加上这个不是无敌拉?价格也无敌13000

那么贵的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8 12:48 发表
XZP是好,但实用性太少了.其实用到135已经很远了.现在喜欢28-105段的几个头了


为了FX着想
那个时候没有了倍率,105VR就是105VR,所以还是准备上个180/2.8D
不过香港也是很多地方没有货了的
星光艺联水货4900+150(UV)

TOP

XZP是好,但实用性太少了.其实用到135已经很远了.现在喜欢28-105段的几个头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20 发表
XZP估计只有我正称手。。。。。。不过价格太对不住我。。。。。。。。


ZN强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19 发表
我目前18-200VR一境走天下。。。该拍的都拍过了。。。。将来等有了105和180后出图就更完美了。。。。。


你看上了both 105 and 180?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7 16:40 发表
XZP固然好
不过论画质还是牛不过105 180
它牛的是长焦防抖和变焦方便
这个重,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不是每次出去你都可以带着的
这个贵,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而且新代估计就快出了,所以价格呈现下滑趋势


180杀时候升级呀
要是也和105那样AF-S,VR,Nano就好了
不过估计价格也要1w了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7 16:40 发表
XZP固然好
不过论画质还是牛不过105 180
它牛的是长焦防抖和变焦方便
这个重,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不是每次出去你都可以带着的
这个贵,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而且新代估计就快出了,所以价格呈现下滑趋势
XZP估计只有我正称手。。。。。。不过价格太对不住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7 11:32 发表


d80=270mm,用来打鸟还是偷拍mm日光浴?
我目前18-200VR一境走天下。。。该拍的都拍过了。。。。将来等有了105和180后出图就更完美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7 11:32 发表
我觉得还是上xzp吧
5000块的镜头上了还有遗憾,干脆一步到位,否则都是弯路

你以毒入骨髓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