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30-31日浙东大峡谷——27日晚结束

8月30-31日浙东大峡谷徒步穿越活动碰头会
大家好,浙东大峡谷穿越活动见习政委小俊,我和秋之私语是本次活动的政委和协助,向导,车子,保险都已齐全
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8月25-27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8月27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
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注明:南方上车人员,统一由Mist负责清点,请南方上车人员,通过站内短信(发短消息给Mist),与她取得联系。
财务,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50,共预收人均250!不锈已经把车子、保险、基金钱付清,200订金剩下的钱,月光不锈会联系并交给你。
出行要求:
1
.帐篷(双层帐)、抓绒睡袋、防潮垫、登山背包(男55L以上,女40L以上)
2.登山鞋,溯溪鞋(军胶鞋),登山杖。
3.遮阳帽、护膝,一次性雨衣,防晒用品
4.快干衣裤。
5.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6、另可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防水保护。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驱虫药水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食品请大家尽量不要带多,自己够吃就可以了。

出发时间】人广上车:829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829日晚上20:50天桥下
真我 真自己

谢谢 月光同学 希望这次大家能够玩的愉快
真我 真自己

TOP

这个周末好象有雨噢,大家走路小心点,等看PP噢

TOP

月光又去浙东又去枯牛啊,强悍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在人民广场上车唉!~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回来等你们发照片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8 09:58 发表


替小俊回答下。能带就带着。因为这次女生人数是单数。

就算多出来,也可以放车上。


ok,谢谢月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09:51 发表
小俊,我的帐篷没有算进去,不过ms已经够了,那还需要吗?


替小俊回答下。能带就带着。因为这次女生人数是单数。

就算多出来,也可以放车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S。。。我们连草木灰,皂角,何首乌都省了,彻底原始人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小俊,我的帐篷没有算进去,不过ms已经够了,那还需要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