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809-1.jpg (71.17 KB)
下载次数:20
2008-8-19 23:5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0 18:16 发表 我的70-300不是这个,Nikon70-300有3个版本,VR的这个是最高级的,我的那个是最便宜的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09:21 发表 尼康AF-S VR 70-300mm f/4.5-5.6G IF-ED 70-200是XZP,俺只能在梦里想想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8-20 15:30 发表 才100?
韭菜沟 (韭菜)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0 09:07 发表 有米人。。。。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0 01:03 发表 应该是70-200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