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檀头岛三清&坝上四清——本周五邀你来狂欢,预定4桌,到门口说是幽游的即可

沙滩留给我们浪漫的回忆
孔明灯留给我们快乐的心情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温馨的氛围依然存在,期待再次相聚,有空的XDJM记得三清来狂欢哦

坝上的同学们,你们的四清和我们一起啦,要来哦~

日期:8月22日(周五)
时间:19:00
地点:吴江路85号  佳佳汇聚楼(说YY定位即可)

交通:2号线南京西路地铁站2号口步行至吴江路
暂定位3桌
预计人均消费45元

吃完喝完,大家干什么,跟贴讨论吧,呵呵

为了便于统计,请大家于周五12:00前跟贴报名
跟贴报名者请尽量说的明白些,说明来几人,挂几人,挂谁,以免由于人数不准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想来蹭饭的同学,欢迎蹭饭!



有很多疯狂的活动等着你参与哦~

坝上人数统计:小安MM
潭头人数统计:豆豆MM

檀头岛名单:12
豆豆(G)
豆挂(B)
豆挂——80后(B)
豆挂——小哈密(G)
高登(B)
才子俊(B)
小丘
默默
candy
醉卧孤烟
茧人*2

坝上名单:12
小捷飞X2

小丘
天奇
浩浩融融
找不到服务器
七七
花露水
小安

mindy
Jessica
garrett


普陀山名单:10
小飞马(HHRR挂1、帅哥)
小龙女(HHRR挂2、美女)
逍遥猫(HHRR挂3、美女)
剑客    (HHRR挂4、帅哥)

雀跃    (HHRR挂5、美女)
轻舟

不锈
精灵
轩辕匠作



参加后续活动:我的心在跳舞*3,遥遥,骆驼,可乐,天灵灵*2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23 09:52 发表
找不到服务器????????

我们去坝上有这位同学的说?!怎么一点印象也么有啊!我刚才正好在看这位同学的
"因此我旅行——从喜马拉雅到印度洋"照片老灵光的呕!


又是一个中了服务器这篇文章毒的mm
nell你怎么不来,我老伤心的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找不到服务器????????

我们去坝上有这位同学的说?!怎么一点印象也么有啊!我刚才正好在看这位同学的
"因此我旅行——从喜马拉雅到印度洋"照片老灵光的呕!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22 11:15 发表
我报名,是不是有点晚了。。。?

不晚,大家都到,真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报名来吃饭成吗?
就我1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8-22 07:35 发表
我要来的~!
报名:坝上——敏敏^_^


你照片还要挖?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报名,是不是有点晚了。。。?

TOP

不能来了  请把我名字去掉

唉...

TOP

嗯,带照片了,还带了120G的电影……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09:52 发表
后续活动,大家一起参加吧
http://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1499&page=1&extra=page%3D1



灵得一塌糊涂
偶想玩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