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背包回来肩膀痛怎么办

各掌老、前辈们,有没有让肩膀不痛的办法呀?

去普陀时背的包包正好10斤重,上山上山背的大概4斤左右,才2天时间,也不是一刻不停地背着,可是回到家,肩好痛呀。昨天去做了理疗,经络堵得比上周厉害了。还刮了痧,背上全是花的了。真是老了吗?

喜欢背包族,可是有没有背包不让肩痛的实用方法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我也拿不起来的,必须拖到某一高处才行,如果包包在地上,我站着根本不能将包拽到肩上;如果蹲着,放好肩带后人却站不起来,包身太长太重了。必须借力的。
这次回来,肩膀不痛,其他有酸痛的地方。主要是去檀头岛不需要体力消耗。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为什么你得包那么重啊。。。。。。我上次出去前称了一下,才8斤,算上误差大概9~10斤。。。。

24斤。。不敢想。。拿都拿不起来。。。。mm强大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刚称了包包,今天的重达24斤。天哪!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受力点应该是腰部,背部等,一般肩部受力比较少。重物放在最上面,肩部也不会感觉到多少力。主要是调背负,再就是背包本身的背负设计

TOP

噢,还有,55ml的大包包,若是重物放在上面,肩膀不会痛的吗?这次,可要比上次那个大多也重多了,估计回家会惨透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不太清楚了,看这个包包的受重情况,好象厚薄度差不多吧,不懂的。。。hhrr背过,他该知道吧。
我背的时候,能感觉到受力点在腰部的。
可能包包和我的肩都有问题吧。
谢谢山羊前辈!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00:14 发表


这次不用帐篷,所以是普通的户外包。背部也有厚厚海绵的那种。腰部有护夹的。

普通的户外包?应该是包的背负问题,肩带和腰带很薄的?
按我出去背包正确的状态应该是,肩带位置上方留有空隙的,背包受力的地方应该在腰部,而不是肩部
还有,提醒一下没有买包的,在买包时一定要问清楚背包的调节方法,再好的背包的不好一样会给你造成很大的麻烦。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4 17:07 发表
恩,背多了出茧子了就好了,楼主加油


偶会地。fightin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