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世界最美的城市夜景——转载

巴西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15 05:50 PM 编辑 ]

巴西.jpg (63.57 KB)

巴西.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近处无风景,也许我们生活的水泥森林不比他们的少一丝璀璨,但是我们熟视无睹;
风景在异乡,我们怀着流浪的心情到别的城市晒月亮去吧……我们一直找寻终点,而我们一直没有终点

TOP

夜景么,只要霓虹灯多点,都漂亮的!上海的夜景也老灵的。。。
嗬嗬!欧是自我安慰,省得为没钱去那么多国家犯愁,哈哈!

TOP

太美了

TOP

我相信上海的外滩拍出来也别有韵味的。但是,你到是去拍啊~~~
我这里是转载!呜呜,要是我有外滩的好照片,我早就拿出来显摆显摆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厦门和上海也不错啊,发个图看看

TOP

都是建筑物,怎么没有自然美的景色?还是瀑布好,喜欢~~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5 10:09 PM 发表
上海的呢?真是的,别忘本呀.

是的,上海外滩拍出来不比这几个差哦!!支持下神!!也支持下小捷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上海的呢?真是的,别忘本呀.

TOP

德國科隆大教堂

德國科隆大教堂.jpg (68.92 KB)

德國科隆大教堂.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