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家一次&牯牛降

8.1-10
回家一趟
随手拍了些

[ 本帖最后由 韭菜沟 于 2008-8-11 23:11 编辑 ]

IMG_0457.JPG (206.63 KB)

仁济桥

IMG_0457.JPG

有个猫咪乱窜的进来了
去吧去吧
有攻略得
下午的时候有看到了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牯牛降啊,几次想去都没去成的地方,555,我要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 23# killy 的帖子

o(∩_∩)o...
多施肥
多除草
一般是种在菜园里的哦

TOP

LZ的家乡很漂亮~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8-12 08:59 发表
外婆家种的青椒

太可爱了,我也想学怎么种

TOP

LZ是黄山市祁门人?难道和我是老乡?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顶峰
1727.6

完毕

顶峰1.JPG (77.29 KB)

顶峰1.JPG

TOP

日落看到了
云太多
还是不错

日落.jpg (201.05 KB)

日落.jpg

TOP

怕赶不上看日落
最后还是看到了
再累也要看上次日落

4.JPG (38.49 KB)

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