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火辣的山城再续(再续人像)

没有几周的时间就要回来了,拍摄的机会更是拍一次少一次。
再度送上一些人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DSC_0276.jpg (96.07 KB)

DSC_0276.jpg

DSC_0231.JPG (115.16 KB)

DSC_0231.JPG

a.jpg (121.19 KB)

a.jpg

c.jpg (113.81 KB)

c.jpg

d.jpg (118.27 KB)

d.jpg

e.jpg (135.3 KB)

e.jpg

f.jpg (136.65 KB)

f.jpg

h.jpg (120.56 KB)

h.jpg

i.jpg (129.98 KB)

i.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其实重庆很早就开始换锅了,基本现在大小火锅店都是每锅都换新锅,只是里面有一种老油,在每锅里都会加上一点。
其实,这个油就是重庆的味道,上海是没有的。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8-16 10:26 发表
万一上火了怎么办?


吃2个泻药就KO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5 21:11 发表
我想吃重庆火锅


地道的重庆火锅很恶心的,不换锅底的,你吃完他吃,他吃完别人吃,别人吃完再给其他人吃,不过我喜欢吃的,虽然恶心!~~~~哈哈

TOP

万一上火了怎么办?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多年前去重庆吃的小天鹅火锅,味道非常好,价格也比较贵.

TOP

好久没有吃了的
在上海热的没有胃口

TOP

恩,今天晚上刚又吃了一次火锅,重庆还真奇怪,大热天的,火锅店照样生意超好啊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我想吃重庆火锅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后期处理,人的肤色已经有点不对了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