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 (第三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

特意去了,但是展会上的好包和好鞋基本上都是不零售的
加上在最后一天,大部分展商都急着撤展,有点扫兴

最后斩获的仅仅是一件coolmax男T,2个冬帽,3个头巾~~

中国的户外用品市场其实潜力很大很大,但是做出规模做出品牌的实在是太少了



先上周五晚大雨滂沱的夫子庙。

DSC03086.JPG

DSC03087.JPG

DSC03092.JPG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8-5 11:37 编辑 ]

真我 真自己

TOP

貌似不错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5 11:59 发表
ACME家,卖几个08款包,差点下手一个,米说那男的太拽,所以不买了

原来是扬州货

这家店真他妈的鸟
看上一个包开价550,先说500,我没买,后来告诉我450卖我一个
看中了一个准备买了
那鸟人居然和我说啥时候和你说是450的,要么放500块钱,不要那就走人!
奶奶的气死我了
立马走人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8-5 16:01 编辑 ]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3:25 发表
米哥的肚子咋又大了??一味姐要控制他了!

我肚子大吗

TOP

TOP

米哥的肚子咋又大了??一味姐要控制他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8-5 12:10 发表
那个开郎的头巾,精灵家还有吗?想买,现在那条TUFF不太好看,想换了


昨天我看他店还有的呢
你去看看吧

TOP

最后一张,不晓得拍的个啥

DSC03131.JPG (111.24 KB)

DSC03131.JPG

TOP

一个帽,条条的我买了

DSC03128.JPG

两个帽,白色的我也买了

DSC0313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