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1:09 发表 要拍一个小时的。。。。有个脚架好多了。。。。晚了顺大便可以拍拍浦江夜景。。。。。。。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1 21:08 发表 只能公司楼下了的 还要带脚架??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56 发表 好的。。。那么就滨江大道拍日全食了。。。TXM。。积极相应哦。。。!!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11 发表 上海 18时28分27秒 ————————这个时候已经下班了的。。。。公园关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