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你爱一个女人,就用NIKON给她拍照

作者:含笑出刀  责任编辑:黑眼圈  发表时间:2008-06-12  来自:Nikon SLR论坛 浏览数:26061
如果你爱一个女人,就用NIKON给她拍照,这会让她每一个动人眼神光彩照人;如果你恨一个女人,也用NIKON给她拍照,那会让她每一个青春痘痘无处藏身……


http://info.xitek.com/1/2008/0612/2707.shtml

小k毛豆肯定很好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6 10:10 发表
咱们也找个模特练练

免责声明: 拍的不好,不许海扁


好,模特就你啦

TOP

又看了一遍,越看越美!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哇,文字还没来的及看,但是张张照片都很灵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mark
作头丝扫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6 10:10 发表
咱们也找个模特练练

免责声明: 拍的不好,不许海扁


不会海扁的

TOP

咱们也找个模特练练

免责声明: 拍的不好,不许海扁

TOP

好漂亮的照片啊!

TOP

自己先学习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