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家的仙人球花开了

仙人球花--------------我家的仙人球花开了,正好上了适马150微距显示一下。哈哈 。都是原片没有p过。。。

DSC_0005.jpg (116.59 KB)

DSC_0005.jpg

DSC_0004.jpg (109.95 KB)

DSC_0004.jpg

DSC_0013.jpg (107.49 KB)

DSC_0013.jpg

DSC_0018.jpg (125.03 KB)

DSC_0018.jpg

DSC_0017.jpg (179.4 KB)

DSC_0017.jpg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1 15:03 发表
我家的芦荟也开花了耶

我家去年也开过

TOP

很不错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1 15:03 发表
我家的芦荟也开花了耶


呵呵 。用空 我去你家 拍 哦 。。。 :lol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8-7-22 12:15 发表
什么时候结果啊?我要吃~~仙人果
好像 不结果子 。。。

TOP

片子好诱人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什么时候结果啊?我要吃~~仙人果

TOP

哈灵额~
..........

米.........

...................

TOP

我家的芦荟也开花了耶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高手高手高高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