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结伴同游】8月底或9月初去凤凰发呆

曾经在几年前的冬天去过一次,很好很好的感觉。
想再去,计划用一周的时间,住客栈,看书,发呆。
有人一起最好,没人,自己去也不错,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好去处啊,有同行的吗?后天就出发---凤凰!看到有兴趣的联系我 QQ:553400955

[ 本帖最后由 SZTD 于 2008-8-23 15:54 编辑 ]

TOP

有点兴趣~

TOP

楼上三位,难道你们不是同路吗

TOP

要去要快点定了。
算我一个。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还是很想去,有同路的没??

TOP

就是去逛逛凤凰
拍沱江
苗寨有时间就去

TOP

结伴同游无所谓。凤凰没伴也能游。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抱歉通知大家,要推迟了,因为有两件突发的事情要处理,这两个月不能离开上海。
如果有同学还想9月去,建议你们用这个帖子相互联系。
我打算11或者12月份再去了,没有办法,身不由己。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9 13:59 发表
听说了凤凰也已经过度商业化了,没兴趣了。。。。。。TXM玩好。。。。。。。。

商业的确满商业的,8过那小山小水还是很灵气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