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连游

星海广场

[ 本帖最后由 豆豆 于 2008-7-14 23:38 编辑 ]

1.jpg (172.21 KB)

1.jpg

拍照的拧MS是S开头的~~

TOP

好喜欢那套迷糊娃娃,漂亮哦!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8 22:01 发表
小包,开始学着农民翻身作主闹革命了啊,明显是要被镇压的,扼杀在萌芽之中,哈哈

镜子真了解我,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青岛没去,不知道那里的海水和沙滩如何

TOP

听说大连现在比青岛好哎,原来传说中的民族风情建筑张这个样子哈

TOP

小包,开始学着农民翻身作主闹革命了啊,明显是要被镇压的,扼杀在萌芽之中,哈哈

TOP

回复 68# 阿修兰 的帖子

你们两个好...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18 13:24 发表

有我这个美女还不够啊,反正你领回来也是给我的,哈哈

够了够了,美女给你再多也没关系.如果带回来有帅哥,这个就我私藏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回复 66# 蝴蝶飞飞 的帖子

你也喜欢美女啊?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