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与人,有啥好计较的咧

只用了44个字,就把人生讲完了...

所以人与人,有啥好计较的咧?


1岁时出场亮相

10岁时功课至上

20 岁时春心荡漾

30岁时
职场对抗

40岁时
身材发胖

50岁时打打麻将

60 岁时老当益壮

70
时常常健忘

80岁时摇摇晃晃

90岁时迷失方向

100岁时挂在墙上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5 11:29 发表
人生随性,不患得患失

一看就知道去进化过了

TOP

人生随性,不患得患失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500岁时。。。永远活在所有人的心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80岁时挂在墙上  满足了  字少了不少哈哈

TOP

挂在墙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100岁时挂在墙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