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哪个版本的studio.net比较好?

几年前在学校用过2年03版的studio.net, 之后都没碰过, 现在差不多都忘掉了.

因为工作需要用到它, 要下苦功来温习下, 但不知哪个版本的比较好用.

还有, 哪里能找到C#.net的教程? 谢谢.

而且版本还不能自由选择,得看你的环境依赖于.NET框架的版本了

TOP

我觉得没有一个好的,巨慢无比!
编译一下跟死机一样!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