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嵊泗!

去年夏天去了趟嵊泗,发点照片上来,呵呵!
我的是傻瓜机,拍的不好大家别拿砖拍我哦:)

DSC00172.jpg (175.51 KB)

嵊泗码头!挺像悉尼歌剧院,哈哈

DSC00172.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1 12:02 发表
M啊,你开贴结伴同游好了。我也想去吃海鲜了,毛蚶啊毛蚶。


要吃也吃银蚶的,毛蚶肉质太粗糙了。哈哈,好像在那边我没吃这个过,那边石头鱼好吃,银蚶是在宁波吃的,哈哈,美味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M啊,你开贴结伴同游好了。我也想去吃海鲜了,毛蚶啊毛蚶。

TOP

有无详细攻略 价格参考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7 16:30 发表
LS说的外岛怎么去啊?离本岛近吗/


好像每天8点多,13点这样有两班船去外岛的。是附近住人的岛 一个个停过去的。是岛上人的交通工具,不算远。就是船开的慢,大概1-2个小时吧。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有价格好参考伐?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LS说的外岛怎么去啊?离本岛近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也来放毒~~

PICT0013--.JPG

这是去年去嵊泗玩的时候拍的。哈哈,知道这是哪里吗?这是嵊泗外岛。

本岛的海水是绿色的话,外岛的海水是蓝色的!可以不戴游泳眼镜游泳哦!眼睛也不会不舒服!海鲜么,哈哈,本岛海鲜就是从外岛来的,所以外岛海鲜当然更加美味咯!

大大前年是在本岛玩的,受朋友毒害,去年去了外岛,只想说不虚此行,真的太喜欢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来捧场子了。我记得大概7,8年前去的嵊泗,完全还是个无人管辖的小岛,开发很少,现在看来已经变化太大了。
有空还要再去下。

TOP

哈哈. 看了 我现在就想去 哦 。。 期待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