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ikon正式发布全幅D700和SB900

总算盼来了我们N家的廉价全幅
目前官方指导价是3000美元,大约2万多,估计上市实际价格1w8-9的样子,7月下旬应该可以上市了,接着Canon 5DII和sony的A900 A750一出,价格肯定会下跌,所以想要入手的,等奥运过了,年底出手我估计在1w5-6

整台机器基本就是D3的简化版本
连拍5张,加上MBD10可以8张,几乎已经达到D3的9张的水平
像素1200万,足够了

啦啦啦~~~~~可以用全幅了~~~~~

N家的同学们可以欢呼了~~~~~~

没有全幅的时候饱受canon欺负啊,以后咱出门就BS5D
用51点气死9点,咱对焦就是比你又快又准,跑焦跑死你个5D
用25600ISO盖死5D,咱ISO1600还比你800强,再黑咱也手持
用8张/秒连拍拍死5D,用冲锋枪般的连拍声音吓死你那3张/秒
用92万3寸屏炫死5D那23万永远看不清楚的柯参屏
用脏了咱有除尘自动吹,5D用抹布擦,羡慕死你
用眼睛看酸了,咱打开LCD实时取景,破5D只能猫看洞酸死你
用EF-S镜头用不了了吧,咱DXFX通吃,非全幅头也不浪费,破5D只能扔了阉割的EF-S
用屏幕看着不爽,咱接HDIM高清看,5D傻眼了吧

骂地真爽~~~~

还有一只SB900,把SB800神灯的皇冠给夺走了,不过俺也用了1年了,算出本了

另外还有2只微距移轴镜头也发布了,45/2.8  85/2.8  为什么最近都发布这些移轴镜头?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一个穷人

TOP

出佳为尼~~
不过闪灯还是metz的好,SB900和580在METZ面前就是夏利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这次我亏大了,我有2个D80,一定要把本用出来再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9:01 发表
偶们跟着师父一起低。。。。。


这个也太谄媚了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8:59 发表
师父要。。。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小飞马,快飞到日本。。。背台回来。。。。。。。。


你们一唱一和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 18:23 发表
小飞马老板,你去买一个吧,给我白相


狮子大开口呀
现在我只能帮你copy张示意图

TOP

..........

米.........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 18:57 发表
这个机器的用意俺看出来了,Nikon 是要打破整个中低高的层次
以前40是低,80是中,200是高, D2是顶
现在60 80是低,300是中,700是高, D3是顶
所以D90的传言一直得不到证实也传地很微弱,看来是没有了
唉,俺们还是Nik ...


外加D40是玩具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 18:57 发表
这个机器的用意俺看出来了,Nikon 是要打破整个中低高的层次
以前40是低,80是中,200是高, D2是顶
现在60 80是低,300是中,700是高, D3是顶
所以D90的传言一直得不到证实也传地很微弱,看来是没有了
唉,俺们还是Nik ...
偶们跟着师父一起低。。。。。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