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入手一个入门级或者比入门级好一个档次的单反,有何推荐?

想入手一个入门级或者比入门级好一个档次的单反,有何推荐?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40D+17-40 F4.0 +85 F1.8

TOP

35000真有钱啊

TOP

中端机

直接上中档机吧,入门机是浪费钱。用着不爽,很快就会换的。要么干脆买小dc,入门机及其不推荐。
推荐 宾得k20d+da18~250+FA31+FA43+FA77+FA80~200/2.8,估计35000搞定

[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8-6-27 13:27 编辑 ]
孤独的旅行者

TOP

40d 不错,支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新手要是有钱的话还是直接上中端机器,有利于学习,嘿嘿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真有钱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新手就用40D啊?浪费了点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22 10:37 发表

好,我去看看,看中Canon 40D这款。镜头再帮我推荐推荐,适合新手练手的,平常拍拍人和出去旅游拍风景!


性价比最高的原厂头适合新手的应该就是套头,还带了IS,17-85/3.5-4.5,覆盖的焦段比较常用,17风景,85人像,基本满足一头走天下.40D套9250元,单6650元,都带票
腾龙17-50/2.8也不错,2.8的大光圈,大概3000元

不过这些镜头属于EF-S和DX系列,以后不可以用在全副机器上.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6-23 11:59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好多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