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5/1.4入手,随拍试镜

中了很久这个头的毒,今天终于毒发了.跑到星光败了回来.
小试了一下,为了测试1.4光圈的力量,所以片子全部在1.4全开环境下拍摄
感慨1.4的可用性,以及焦外柔丝般的虚化
物有所值的镜头啊

DSC_0030.jpg (100.45 KB)

DSC_0030.jpg

DSC_0035.jpg (116.69 KB)

DSC_0035.jpg

DSC_0048.jpg (98.68 KB)

DSC_0048.jpg

DSC_0052.jpg (100.97 KB)

DSC_0052.jpg

DSC_0063.jpg (113.92 KB)

DSC_0063.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某人很哈这个头,看来真的很不错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4 17:12 发表
我有个这样的。

but now, she disappeared.


看上去很可爱的
很暴力吗?

TOP

哇,原来叫暴力熊啊,我还一直以为是米老鼠呢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我有个这样的。

but now, she disappeared.

1.jpg (17.67 KB)

1.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4 16:55 发表
看不懂这个镜头的好处。
不过最后那堆暴力熊我很哈。


原来那些动物叫这个名字呀

TOP

看不懂这个镜头的好处。
不过最后那堆暴力熊我很哈。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哎,可惜,我远不算牛人啊,奋斗中。。。。。。。。。。。。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牛人是应该用牛头的!!佩服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欢迎加入85 1.4的大家庭,是个好头啊!我室外基本用它拍,50的靠边站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