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4 06:55 PM 发表 兵哥怎么不送我的啊?
TOP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0-18 12:59 PM 发表 哈皮,你拿我送你的和照片上比比,能看出区别吗?考考你!呵呵!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54B1BB43-27BD-48CC-87B5-22AA0CB1349A}.JPG (55.36 KB)
下载次数:51
2006-10-16 19:09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4:40 PM 发表 我买好了,4个,我一个,秋天要一个,还有俩,谁要? 节后有三清或者碰头活动挨个发。到今天晚上11点前快点预定哦,再多买几个也成的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1 09:56 PM 发表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可能是许多刚踏入户外圈的学生或者收入有限的朋友的念想,那么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去买军用装备。 当然现在许多军用品商店还有网上都有军用装备买,有的还是国外的军用品!但质量良莠不齐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9 01:33 PM 发表 我要的!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5 08:37 AM 发表 也可以的,大家看好网店,觉得质量可信再跟我说,我买4个分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