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咋办?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可能是许多刚踏入户外圈的学生或者收入有限的朋友的念想,那么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去买军用装备。
当然现在许多军用品商店还有网上都有军用装备买,有的还是国外的军用品!但质量良莠不齐!
举个例子:美军的一套户外迷彩军服,有的小店二三百元都有卖,其实正宗的美军户外迷彩军服售价在175美元(内含GORE-TEX膜)。
所以推荐大家去部队军工厂或者军需品仓库购买正宗的军需品。
如果有人想买个300元左右的大背包,那我认为你不如买个180元的90式单兵携行具。
上海正宗的军用品据我所知:
一、北宝兴路(3516军工厂门市部)
(那儿有户外军靴,200左右,比杂牌的户外小店买的登山靴实用,毕竟是装备部队的)
二、逸仙路(775军需仓库门市部)
(那儿有军用水壶,25左右,全铝制品,可以拆下在户外煮食品和水,探路者的和它一模一样,居然要98,还不见得有它皮实!经常出去玩户外的可以买点:军用口粮(自加热型)、工兵锹、迷彩服、迷彩帽、军用内裤、袜子等等。)
先说这么多,其余想到再讲!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原帖由 于 2006-10-24 06:55 PM 发表

兵哥怎么不送我的啊?


我就一个呀!部队配发的!呵呵!千疮百孔!送给哈皮摆酷去!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0-18 12:59 PM 发表
哈皮,你拿我送你的和照片上比比,能看出区别吗?考考你!呵呵!

兵哥怎么不送我的啊?

TOP

哈皮,你拿我送你的和照片上比比,能看出区别吗?考考你!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bs假货

TOP

我换了家网店,原来那家居然卖假货,不过我找了另外一家保证是真的。
现在4个这样分配:
两厅 1个,
脱库啦 1个,(括苍山给)
秋天1个,(括苍山给)
还1个,你们不要我就自己留了
忘记说,25块银子,准备好。

现役军用品,78式多功能军用水壶、带饭盒,野营水壶,户外野营必备。

★正宗的军用水壶.
★全新,经过严格的氧化处理,耐高温,不怕烧,不怕腐蚀。

说明:

★容量:1升, 10*15*19CM
★规格:军绿色外布袋、铝制水壶、铝制餐盒
★特点:
1、铝制壶体重量轻,带绳的防漏壶盖连壶体,不会丢失。
2、套合壶体有一个带盖的铝制饭盒,饭盒有支架可作杯用支架连接,并盖上盖子,又可以挂起作锅用。
3、体积小巧,功能众多,非常实用、携带方便、减轻户外负重。另有军绿色水壶外套,可以背在身上。(有些复古也很拉风哦^_^)
4、价廉物美、不怕磕打,重量轻、野外作业、登山、旅游必备之佳品。


这个年代出去户外带很多野餐锅又占地方而且价钱也很贵哦,一套锅子要200多吧,其实这个多功能水壶已经能满足户外运动野餐的全部需求了。

功能介绍:

1、外出时,将水壶灌满水装入外挎包袋即可背行.用餐时取下套装在水壶底部的饭盒,即可拿来盛装您准备好的食物,宜可烧水、做汤、煮熟食物,如:方便面、蔬菜、鸡蛋等食品。使用前请注意先将饭盒的手柄装好,以免烫手。

2、外出时,将水壶灌满水装入外挎包袋即可背行,将饭盒事先由水壶下部取下,装好您准备的食物,盖好加封严密的饭盒盖子,另放携行具中。也可按装好饭盒手提柄来提携饭盒出行。

3、在野外生火后,可以用登山仗、树枝为支架将饭盒手柄装好,吊在支架上可以用来烧水煮饭,无需气罐、炉头等装备,无论什么样的环境,只要能就地取材(也可配合军用燃料或其他固体、液体燃料),军用水壶和饭盒都能派上用场,这就是为什么解放军会用这种装备的原因。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6 07:09 PM 编辑 ]

{54B1BB43-27BD-48CC-87B5-22AA0CB1349A}.JPG (55.36 KB)

{54B1BB43-27BD-48CC-87B5-22AA0CB1349A}.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4:40 PM 发表

我买好了,4个,我一个,秋天要一个,还有俩,谁要?
节后有三清或者碰头活动挨个发。到今天晚上11点前快点预定哦,再多买几个也成的

我要1个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1 09:56 PM 发表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可能是许多刚踏入户外圈的学生或者收入有限的朋友的念想,那么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去买军用装备。
当然现在许多军用品商店还有网上都有军用装备买,有的还是国外的军用品!但质量良莠不齐 ...

啊里啊多,辛苦辛苦~~~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9 01:33 PM 发表


我要的!

我买好了,4个,我一个,秋天要一个,还有俩,谁要?
节后有三清或者碰头活动挨个发。到今天晚上11点前快点预定哦,再多买几个也成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9 04:43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5 08:37 AM 发表

也可以的,大家看好网店,觉得质量可信再跟我说,我买4个分一下好了


我要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